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考备考:上海职校空乘专业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2:12   解放日报

  (记者 李爱铭 通讯员 叶蔚蔚)中考不仅是一次升学考试,也是孩子未来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规划。近日,中职“提前批”启动咨询报名。今年不少家长和学生转变观念,职校的空乘专业等招生咨询现场出现“爆棚”。

  据了解,目前本市有6所中职校开设了航空服务专业,多数学校的空乘专业提前录取招生工作于3月中旬正式启动,面试咨询活动安排在3月底至4月初。昨天,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的空乘专业招生咨询,吸引了来自各区县的数千名考生报名面试。

  青云中学的一位学生家长透露,孩子班级身高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多数都参加近日中职校的空乘专业报名。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一些普通的本科专业就业困难,而一些实用的技能型高职、中职专业仍然吃香。因而,越来越多的家长,对孩子的定位日益理性:与其吃力地读普通高中、将来再读高职,不如读个中职校一技傍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