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上海去年职工月均工资329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1:30   解放日报

  记者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08年上海全市职工平均工资为39502元,月平均工资为3292元,比上年增长13.8%。

  随着2008年度工资水平的确定,当地相关社保待遇将随之上调。按照往年惯例,2009年度上海个人社保缴费基数的上限和下限将从4月1日起有所调整,个人缴费基数以此次公布月平均工资的300%和60%确定,即上限为9876元,下限为1975元;此外,企业使用外来从业人员缴纳社保费基数、工伤保险部分待遇的计发标准等,也将随之调整。

  数据显示,2007年上海全市职工平均工资为34707元,平均月工资约2892元,这一数字是2002年的1.78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工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