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中考艺体特长生可在线下90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0:07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5月20日-27日,具有报考省市重点高中自主招收艺体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可持相关证明到招收艺体特长生的重点高中咨询报名。经审批合格的艺体特长生可在所报重点高中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下延90分内录取。

  今年招收艺体特长生的学校包括哈一中、哈三中、哈六中、哈九中、哈四中、哈八中、哈七十三中等18所重点高中,每所学校自主招收艺体特长生的数量不超过该校招生计划总数的3%。招收艺体项目涉及田径、乒乓球、冰上、篮球、排球、声乐、器乐、舞蹈、美术等。

  符合以下条件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报名资格:

  1、2008—2009学年度在省、市中学生田径、冰上、篮球、排球、乒乓球比赛中获单项前5名或集体项目前3名队员(市级集体项目前3名须是主力队员)。

  2、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市学校艺术节中小学生艺术比赛(各重点高中规定的艺术项目)初中组一等奖获得者;2008—2009学年度获得省级艺术比赛(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并经哈市教育局推荐参赛)二等奖以上的考生和获得国家级艺术类比赛(教育部主办经哈市教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逐级推荐并现场参赛)三等奖以上的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中考 特长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