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长郡中学有了首架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长郡中学有了首架飞机
长郡中学有了首架飞机

  长郡中学拥有了第一架飞机!昨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赠予“优秀生源输送基地”长郡中学一份大礼——一架马力强劲的燃油航模机。从此,长郡中学将全面启动航模运动,而造歼十等真飞机的北航教授专家们,将成为中学生们的课外辅导员。

  北航的能源动力学院党委书记王教授说,湖南生源很好,希望此举能开启湖南学子的航空航天梦想,激励更多湘籍考生立志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卿永锋  陈飞 龙海燕  摄影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