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39.9万考生17日中考 7月5日前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9:54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为期3天的2010年中考6月17日开始进行,记者从省中招办了解到,今年全省共有39.9万考生参加中考,考生成绩将于7月5日前,统一由各设区市向社会公布。

  师范定向生单独安排考场

  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安排考点要相应集中,各县(市、区)中招办可根据既方便考生又有利管理的原则统筹安排。

  报考高中类和高、中职类的考生统一编排考场;报考师范定向类的考生单独编排考场。考试实行循环交叉监考。

  7月5日前公布中考成绩

  今年实行普通高中限时招生管理,全省统一由各设区市于7月5日之前向考生、社会公布中考成绩,9月1日之前完成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10月10日之前将高一新生录取库报省中招办,省中招办汇总后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依据全省高一新生录取库审核办理新生学籍。

  考生可查分但不能查卷

  记者省中招办了解到,考生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是否允许考生查分,由各设区市根据当地情况自定,但不能查卷。而南昌市中招办规定,考生在中考成绩公布后,如果认为某科成绩有误,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3日内,到毕业学校登记,由毕业学校集中把《查卷登记表》送至市中招办,市中招办在收到登记表3日内将查对结果反馈给学校,然后由学校将查对结果通知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