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新洲一所中学六对双胞胎同时中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0:05   汉网-武汉晚报
从右至左:张光荣张光耀;彭节彭约;戴益民戴益凡;胡文康胡慧娟;王思明王思聪;许文利许文杰。
从右至左:张光荣张光耀;彭节彭约;戴益民戴益凡;胡文康胡慧娟;王思明王思聪;许文利许文杰。

  继2009年新洲汪集中学4对双胞胎同时参加中考之后,新洲今年又出现6对双胞胎参加中考的奇观!

  今年参加中考的6对双胞胎均在同一考点,其中有4对双龙胎、2对龙凤胎,均来自新洲区三店第一中学。19日,6对双胞胎和他们的同学一同前往新洲邾城第一初级中学考点看考场。

  2对龙凤胎分别是九(7)班的戴益民和九(8)班的戴益凡、九(4)班的胡文康和九(1)班的胡慧娟。另外4对双龙胎分别是九(1)班的彭节和九(2)班的彭约、九(2)班的张光耀和九(6)班的张光荣、九(1)班的许文杰和九(5)班的许文利、九(7)班的王思明和王思聪同在一个班。

  据了解,6对双胞胎虽是同胎而出,性格却不尽相同。王思聪性格比较内向,而王思明活泼开朗;彭约和彭节长相相似,周末或放假都喜欢打篮球;张光荣和张光耀身材比较矮小,但总是一脸的笑容;许文利和许文杰是特别像的一对双胞胎,老师分辨他俩是以脸的左边有一小伤痕为依据,有伤痕的就是许文杰;胡文康成绩优秀,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胡慧娟(女)性格文静;戴益民性格外向,戴益凡(女)喜欢运动。

  该校校长黄克从说:“从教30年,没有听说过一个学校6对双胞胎同时参加中考。这6对双胞胎在校3年期间都很听话。”(汉网-武汉晚报 陶火应 陶火应 肖金明 周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