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考24至26日举行考生宜早出门避开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8:17   北京日报

  6月24日至26日将迎来全市中考。开考第一天正好赶上路面流量较大的周四,交管部门提示考生应提早出门,避免耽误考试。

  6月24日是周四,限行车辆的车牌尾号为4和9,由于本市尾号为4的车辆较少,因此这一天的路面流量相对较大,请考生及家长选择合适的出行时间及路线,避开拥堵路段。交管部门提示,当西二环南向北车辆行驶缓慢时,可以绕行广安门南街,广安门北顺城街。另外需要注意的是,6月21日起,宣武区广安门北街二环路主路进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方向左转弯时间,由7时至8时调整为7时至9时。

  从去年中考早高峰的交通情况看,大兴一中、海淀育英中学、丰台八中等学校周边道路曾出现过拥堵报警情况,学校周边道路条件有限,请接送考生的家长自觉有序停放车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