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2010年扩大西藏高中班招生规模达45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34   中国新闻网

  根据教育部关于扩大内地西藏高中班招生规模有关文件精神,承担我省招收西藏学生内地高中插班生任务的菱湖中学今年西藏班招生将达45人。

  菱湖中学自2002年招收西藏学生内地高中插班生以来,坚持从为西藏建设添砖加瓦、增进民族间友谊与团结的高度出发,全面关注西藏学生的身心健康、道德完善、人格健全,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立足西藏、胸怀祖国,有崇高的中华民族神圣感与使命感、有相当的传统文化底蕴与人文情怀的新一代青年。该校从2006年起承担浙江省招收西藏学生内地高中插班生全部任务,现有在校西藏学生62名。在该校教师们的精心培育下,西藏学生在各方面迅速成长。自2005年至今5届55名西藏班毕业生已全部被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知名重点大学录取,其中2009届毕业班的傅豪同学以633分(不含理科自选综合)的高分成为全国内地西藏班和全西藏自治区高考的第一名,被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录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