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考成绩7月初可查 高中投档线10日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爱铭)中考昨天结束。记者获悉,今年语文、数学、英语、理化科目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预计7月6、7日考生可查询考分。

  考生如果对本人网上评卷科目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2日内,到报考的区县中招办申请成绩复核,由区(县)中招办统一报市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核。成绩复核,主要核查成绩处理环节有无差错,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结果由区县中招办通知考生。市教育考试院不接受个别考生成绩复核的申请。

  按照中考的时间节点,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将在7月10日划定;7月18日前,各区县上报本区县民办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8日,各区县上报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高中“提前录取批次”考生将于7月12日正式录取;中职校“提前录取批次”投档、录取,将在7月12日至16日进行。“零志愿”、“名额分配”招生学校录取,将于7月17日、18日两天进行。统一录取1至15志愿学校投档、录取,将于7月19日至25日进行。7月25日至30日是征求志愿录取的时间。

  市、区县中招办以及各招生学校,必须将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和录取分数线、高中“提前录取”批次录取名单和各区县的中招监督电话等,向考生和社会公示。各区县招生部门要建立健全中招中考专题网站,加强招生工作信息网上公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