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中考阅卷结束 满分考生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1:03   重庆商报

  中考阅卷结束 满分考生减少

  本报讯(记者 秦健)昨天,中考联招范围内的阅卷工作全部结束,考生26日上午10点可上网查成绩。

  市教科院副院长陈定凡说,从抽样试卷看,今年中考各学科在保证难度稳定下,无偏难怪题,区分度明显提高,各个科目试卷抽样的平均分绝大多数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数学的试卷抽样平均分下降了3分左右,思想品德、化学科目略有提高,多数学科满分人数减少,分数分布情况更合理。陈定凡表示,从答题情况来看,同学们对基础知识把握较好,但对基础知识的理解不够全面系统,知识运用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实验能力和实验素养有待进一步提高。物理、化学科目实验题的得分率比其它题目的低一点。此外,他提醒同学们,答题的规范性还需要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卷面书写。 

  市教委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26日,中招办将把中考成绩下发给各个区县教委中招办,家长最迟会在当天下午收到中考成绩。同时,当天早上10点开始,中招办将开通网上免费查询志愿,网址是http://222.177.23.139/(电信)或http://123.147.193.189(网通)。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7日在当地教委中招办登记。28日至29日,需要查分的考生可到市里查询。今年中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陆续展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