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2010年中考成绩7月6日左右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1:05   新闻晨报

  记者  王婧

  晨报讯  昨天下午,本市9万余名考生结束为期2天的中考,与此同时,各区县选聘的1690名优秀教师已经到位,将从6月22日开始集中进行网上评卷。据悉,7月6日左右将公布中考成绩。

  今年本市有9.24万名考生在3998个考场内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从去年招生结果看,98.6%的考生能被各类高中学校正式录取。今年本市语文、数学、外语和理化科目继续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各区县选聘的1690名教师已经到位,将在4个评卷点集中进行网上评卷。

  部分时间点:

  6月22日开始进行统一网上评卷;

  7月6日左右向考生公布语文、数学、外语和理化科目学业考试成绩;

  7月11日左右将公布本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7月12日至16日,提前招生录取批次学校投档录取;

  7月17日至30日,统一招生录取批次学校投档录取;

  7月25日至30日为征求志愿录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