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贵州惠水中考教师学生一起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1:10   贵州都市报

  6月18日,中考开考,笔者在惠水县民族中学、城关一小等考点采访时,看到一群特殊的“考生”——他们是来自全县26所中学的904名中青年教师,这些教师选择相应科目,与今年初中应届毕业生一起参加考试。

  惠水县教育局局长吴朝彪称,要求全县初中教师参加中考,与学生同做一份试卷,能够让广大中学教师通过中考检验自己的教学水平,及时找准差距,认清不足,以便加强学习,提升技能。

  据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自2008年以来,该局就要求各初中学校50岁以下的男教师、45岁以下的女教师必须参加中考,今年全县符合条件的共有904名。在中考的五门笔试科目中,任主科教学的教师要参加所教科目的考试,而担任音、体、美等副科教学的教师,则可任选一门科目进行考试。在两天半的考试中,这904名教师分别走进各科目的考场,与学生们同场“竞技”。

  据了解,组织全体初中教师参加中考,在我省尚属首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