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四川成都中考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7:20   语文报

  请在下面的作文题中任意选做一题。

  (1)请以“听听_________的声音”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要求:把题目补充完整再作文;自定立意,自选文体;不少于600字;不得抄袭、套作;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2)按要求作文

  2010年1月27日,美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杰罗姆·大卫·塞林格去世,他因为《麦田里的守望者》一书而成为人们记忆中永恒的“守望者”。在他的生命里,他守望爱情、守望责任、守望淡泊……

  守望可以是一种生命的状态,守望可以是一种生命的态度,守望也可以是一种生命的境界……

  请以“守望”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要求:自拟题目;自定立意,自选文体;不少于600字;不得抄袭、套作;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