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中考后天开始 92751名考生应考满分582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9:58   天津网

  6月26日、27日两天,本市92751名考生将在全市21个考区、127个考点的3130个考场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安全稳定、万无一失,全市工作人员以“永远是第一次”的理念精心组织,坚持责任明确到岗、落实到人,实行第一责任人负责制和责任事故追究制,对监考员、巡视人员等实行选聘制,对上岗工作人员实行全员培训制,监考员实行每场轮换制等。每个考场的主监考、副监考来自不同学校,监考员为非初三毕业年级教师,且无直系亲属参加当次考试。本市学业考试实行在考区内随机编排考场的组考方式,考生到指定的考点和考场参加考试。

  全市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加学业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公安、保密、交通、环保、电力、信息管理等与教育部门紧密配合,落实各项措施,为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努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五科考试中,语文、数学、外语(含外语听力测试)满分为120分,物理、化学满分为100分。五科学业考试成绩累计560分,五科学业考试均实行闭卷考试。学业考试由市中招办统一命题,统一制订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统一组织考试和阅卷。体育与健康今年满分为22分,升学总分满分为582分。(记者 杜娟 通讯员 李方)

  6月26日(周六)

  考试时间

  上午 9:00-11:00

  下午 2:00-3:10

  3:50-5:00

  考试科目

  语文(含作文)

  化学

  物理

  6月27日(周日)

  考试时间

  上午 9:00-10:40

  下午 2:00-3:40

  考试科目

  数学

  外语(含听力测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