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考首日一女生头晕呕吐 被紧急送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0: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在今天上午的考试中,80中学考场一女生因头晕、呕吐等症状,考试中途被送往医院救治。

  “医生,快!有考生出现意外情况。”上午10时40分许,120、999都接到了来自80中学考点的求助电话。原来,该考点有一名女生在考试中出现了较严重的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救治。

  急救人员赶到学校时,该女生痛苦地躺在教学楼外的长椅上。

  该女生声音虚弱、断断续续地说,开考不久后就开始头晕、恶心,最后实在坚持不住了。考场老师称,因为发现该女生出现呕吐症状,所以将其扶出考场。

  急救人员在急救车上进行了一些紧急处理,并为其化验血糖,确认该女生体能特征已基本正常,推测此前症状与精神紧张和高温天气等有关。

  由于该女生称仍有头疼现象,所以急救车将其送往朝阳医院进行进一步观察治疗。

  上午11时,记者在朝阳医院急诊室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这名女生仍脸色发白。此时,她的家人陪在身边,一再安慰她“不要着急”。

  截至记者发稿时,急诊室的大夫说,该考生身体状况已基本稳定,但要暂时留院观察看是否需要输液。

  据悉,这也是今天上午本市各考点发生的唯一一起急救事件。(新闻观察员 石波 记者 孙静 鲁曼 陈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