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26日10点查中考成绩 联招线将于27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0:08   重庆晨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秦健)昨日,记者从市教委中招办获悉,今天10点起,考生登录两个网站,可免费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今年的中考联招线将于明天公布。

  市教委中招办有关人士介绍说,今天10点,中考成绩查询的两个网站:http://222.177.23.139(电信)和http://123.147.193.189(网通)正式向广大考生开通,考生可凭自己的准考证号和查询密码,免费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按中考联招部署,考生成绩今天下发给各联招区县,近郊区县的考生上午便可拿到自己的成绩,远郊区县的考生最迟当天下午也可看到成绩。考生如对自己的中考成绩有疑问,可于27日在当地教委中招办进行登记,由各地教育部门统一收集。28日、29日,需要查分的考生可到市里查询。

  据了解,今年中考联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陆续展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