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中考录取分数线2日出炉 四种方式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天消息 记者陈学敏、通讯员戴秀文报道:2010年广州“学业考试”评卷工作已完成。今天下午5时开始,广州12万中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

  据了解,今年中考考生成绩总体情况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天上午9时,广州市教育局、市招办相关负责人开会研究各批次分数线的划定情况,公布成绩的同时公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7日,各批次学校开始进场录取。

  广州市招办提醒,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由学校统一登记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2010年学业考试成绩登记表》,通过广州中招报名系统(网址:http://zhongkao.gzzk.cn/gzzk/)上报市招办进行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为7月3日至4日(8:30-11:30,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以广州市招办统一打印的考生成绩证明为准,成绩证明会在7月4日下午通过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发给考生本人,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回毕业学校领取。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证明于7月6日通过区、县级市教育局招考办(中教科)交给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由毕业学校(报名点)发给考生本人。

  但市招办表示,复查内容只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答案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链接

  四种方式查成绩

  1、免费向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发送成绩信息。 

  2、登录广州市招考网(http://www.gzzk.cn),凭考生号和密码免费查询。

  3、拨打中国电信和铁通热线16880212查询(资费:1元/分钟)。

  4、考生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服务平台(中考报名系统)进入个人电子邮箱查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