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京中考成绩7月5日8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 11:0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今年的中考成绩将在下周一上午8时后以统一格式发布,9.2万中考生可免费获知。

  据悉,届时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输入报名号或准考证号,就可查询到自己的文化课成绩、体育成绩、加减分及总成绩。考生也可登录各区县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今年不再设置声讯台查询,只有网上查询一种方式。成绩查询全部免费。随后,考生所在初中校还将下发成绩通知单,考生最终成绩以此为准。

  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建议,获悉中考成绩后,无论理想与否,考生都要尽快调整好心态,为高中生活做好准备。想参加提招录取或补录的考生要尽快了解相关信息,以免错过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