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长春中考自主招生 合格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8:45   长春晚报

  昨日记者从招生部门获悉,我市2010年中考自主招生合格名单已在长春招生信息网(http://cczsb.changchun.jl.cn/)公布。8所试点高中共自主招生263人。

  去年开始,我市确定8所省示范性高中试点自主招生,分别为东北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十一高中、市实验中学、长春六中、市二实验中学、长春二中、汽车厂六中,自主招生计划占其学校统招计划的5%。自主招生学业成绩考试与中考使用同一试卷,考试同时进行。考试成绩将转换为A、B、C、D四个等级。今年中考7月2日开始网上阅卷,预计7月8日可公布考生成绩,7月11日进行第一次录取。

  录取时,提前录取推荐生,再录取统招生,统招生录取结束后单独录取自主招生的考生。如遇自主招生计划数完不成时,剩余名额将纳入统招生计划进行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