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市中考成绩已公布 三种渠道查询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0:48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南昌讯 南昌市中考成绩已公布,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成绩。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今天还可申请查分。但今天一过,考生将不能申请查分。

  考生查询成绩的三种渠道分别是:登录南昌教育信息网(www.ncedu.com.cn)免费查询;登录南昌中招会考网(www.nczzhkb.cn)免费查询;拨打16866966(免收信息费)查询。此外,考生还可以到初中毕业学校领取自己的中考成绩分数条。

  查询成绩后,考生如果认为某科目成绩有误,今天还可到初中毕业学校登记,由学校集中把《查卷登记表》报送市中招办。市中招办在收到登记表3日内,将查对结果反馈给学校,然后由学校将查对结果通知考生。(记者:张武明 实习生:康青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