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中考招生第三批11日上午公布入围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7:01   海南特区报[ 微博 ]

  根据2010年《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安排,提前批和第一、二批学校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7日-10日中午12:00期间上网自主修改调整第三批志愿。昨日,第三批志愿修改结束,预计今日(8月11日)上午可公布第三批学校入围分数线。

  据介绍,第三批次学校包含省内外中等职业学校(含民办)、一般普通高中和省、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学校的择校生(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择校录取)。报读省、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择校的考生,不受户籍、应往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B等以上(含B等)和体育成绩B等以上(含B等)的限制。省中招办特别强调,已被第一、二批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择校录取。各学校招录择校生超计划和招录已被其他学校录取为公费生的不予审批,不予认可学籍,责任由学校自负。解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