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合肥中考作文得50分以上的较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5:17   中安在线微博

  “中考(微博)作文得50分以上的还比较多,目前还没有出现满分作文。”“中考数学卷得分和去年差不多。”昨天,记者受邀走进合肥市中考语文、数学两科评卷现场,该考点负责人透露,从今年中考语数两科实际评卷情况看,仍有不少考生在答题不规范上暴露了不少问题。

  依照合肥市中考日程安排,预计6月23日结束评卷,中考成绩有望在6月29日左右公布。

  作文得50分以上的比较多

  据合肥市中考语文评卷组负责人陈明杰介绍,从目前评卷情况看,考生语文得分整体较为理想,考生作文得分和去年差不多,50分以上的作文也比较多,但截至昨天还没有出现中考满分作文。

  合肥市中考数学评卷组负责人李德山透露,从目前评卷情况看,今年中考数学试卷难易适中,试卷前面基础题失分的较少,考生得分整体好于去年。对于考生和家长(微博)关心的几何题一题多解的问题,李德山表示,在制定评卷标准时对可能出现的解法都列了出来,考生每种解法评卷教师都会认真评阅。

  答题不规范的问题卷不少

  “考生不规范答题的仍有不少,主要是超出规定区域答题的问题比较多。”昨天,记者在采访时,语文、数学两个学科评卷组负责人均表示,即便中考前多次强调规范答题的问题,但从实际评卷情况看,仍有不少考生答题不按要求,超出规定区域、乱涂乱画等问题比较集中。据介绍,截至昨天,合肥市中考语文学科已经出现20多份答题不规范的问题卷,数学学科也出现了不少问题卷。(市场星报—王一斌童向东记者桑红青)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作文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