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013中考体育选考长跑可加12分

2012年11月26日09:5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福州市2013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实施细则已经出台,最大的变化就是50米短跑不再是唯一的必考项目,学生可在50米短跑和中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中任选一项。方案称,选择中长跑的学生体育总成绩可加12分。

  福州2013年中考[微博]体育考试内容包括身体素质、运动能力测试和体育技术技能测验。

  项目一:50米跑,或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选一项,选800米(女)、1000米(男)跑项目的给予加12分奖励;

  项目二:立定跳远、实心球、篮球运球、排球垫球、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选两项。

  据悉,2013年中考体育考试成绩三项共计300分(每项100分),取其平均分,再折算成ABCD等级,A为90分以上,B为75~89分,C为60~74分,D为59分以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