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报名分两段区县节后有安排

2013年01月24日08:29  北京青年报    

  本周五,中考[微博]第一时段报名将结束。记者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由于各区县报名时间安排不同,没有报完名的区县在节后还安排了一个报名时段,考生和家长[微博]要耐心等待学校通知。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中考网上报名于1月14日至25日、2月25日至3月8日分两个时段进行。各区县在这两个时段内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本区县报名时间。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13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并经过确认完成报名。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学生和家长要在上面签字。

  据悉,今年,大多数区县选择在第二阶段报名,仅有东城、西城、石景山、海淀和房山5个区县1月17日起开始报名,而大兴、通州、顺义3个区的报名时间较晚。通州、顺义2月28日开始,大兴则安排到3月1日。另外,除东城、西城、石景山3个区安排了两个报名时间段外,其余区县只安排了一个报名时段。(安苏)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