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2013中考报名开始 考试费不收现金

2013年03月15日15:0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2013年中山市中考[微博]报名时间统一为2013年3月15日至19日。其中3月15日至17日为考生预报名时间,3月18日至19日为报名点确认考生报名时间。社会考生的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16日至17日,在外省市就读需回中山参加中考的考生需提前做好报名的准备,携带好户口本、身份证、相关学籍证明和毕业证明等材料前往东区博爱六路人才发展研究中心大楼一楼办证大厅办理报名手续。

  需要提醒考生和家长[微博]的是,缴交考试费采用刷卡缴费方式,不收取现金,考生必须亲自报名,不得由家长代报名。

  中山市2013年初三毕业生学业考试安排在6月20-22日举行。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英语听说、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和体育(含必考科和选考科两科)共10科。体育考试和英语听说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份进行,具体时间请留意相关通知。

  中考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6月25-30日进行,考生可通过中考网上咨询会、《中山市201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考生报考指导手册》、电话和网络咨询等途径了解各高中阶段学校的招生信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