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2013年中考报名4月8日开始

2013年03月21日10:41  三峡日报    

  2013年宜昌城区初中下放到区级政府管理后,宜昌中考[微博]如何考?有哪些政策变化?3月20日,市教育局召开中考工作会并公布《宜昌市2013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对中考系列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今年考生的报名条件是,具有宜昌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今年全市首次统一使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为4月8日至22日。

  中考时间仍为6月20日至22日,计分仍与去年一样实行“分数制”,6科总分510分。考生志愿填报分普通高中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两类填报,统一实行网上填报。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由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统一下达,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由省教育厅直接下达到各校。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分为指令性计划和择校生计划两种。指令性计划包括统招生、分配生、宏志生、阳光生、飞翔生、体育艺术特长生等招生计划。普通高中实行属地招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