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9.3万人报名 比去年减少3501人

2013年04月09日11:1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近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北京市中考[微博]报名确认考生人数达92699人,比去年减少3501人。     

  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本市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共计划招收8.8万人。其中,普通高中招收约5.28万人,职业教育类招收约3.52万人。在中职校招生计划中,五年制高职招收0.45万人,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收1.42万人,职业高中招收0.88万人,技工学校招收0.77万人。今年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文化课考试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 

  另悉,学籍与户籍不在同一区县的中考生,只能选其一报考。选择回户籍报考的考生要在5月10日前提出申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