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中考体育特长生5月11日统测

2013年05月06日10:5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凡)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中考[微博]体育特长生全市统测将在5月11日举行。

  统测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测试项目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棒(垒)球、游泳、乒乓球、跆拳道等。

  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大部分学校会组织校级测试,通过校级测试后,考生方可参加全市统测;只有两级考试都合格,才有可能以体育特长生身份被录取。

  体育特长生不仅要专业测试合格,文化课也不能落下。因为在中考录取时,虽然体育特长生是单独排队录取,但学校往往并不是按1∶1的比例发放专业测试合格证。考生最后比拼的还是文化课成绩。因此,在抓紧练特长的同时,考生不能放松文化课学习。

  目前,只有市教委批准的传统项目校才有资格招收体育特长生,且招生项目需是该校获批的传统项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