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证市教育局:中考体育尖子报批程序有问题

2013年05月13日11:3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庄树雄 连日来,深圳市教育局在其官方微博上连续发布消息,称已收到数十宗投诉,昨日下午,该局在其官方微博@深圳教育上发布消息称,在对市学体联调查过程中发现,正在公示的我市2013年中考[微博]体育尖子生免考名单,在报批程序上存在问题。市教育局中考体育免考工作督查委员会正在对3116名“体育尖子生”资格进行全面复核。  

  据了解,今年深圳中考体育免考的有3116名体育尖子生,占中考人数的5 .1%,其中参加全国比赛338人,参加广东省比赛99人,参加市教育局举办的17项比赛并获得体育尖子标准公示1560人,参加市文体旅游局举办的26项比赛并获得体育尖子标准公示1119人,共计40个项目。免考名单公布后,引起轩然大波。此前本报曾曝光免考名单中,有参加飞盘比赛垫底仍获尖子生资格的学生。此外,南都独家资料显示市学体联接收某企业每年9万元的比赛赞助,此举是否合法、公开,教育局也未予回应。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