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大附中副校长:今年共招收900名学生

2013年07月02日11:40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念新洪 吴杰 孔丽华 汤恒 邢路扬)7月2日上午9:00,“2013年中考[微博]填报志愿咨询会”第三场在昆明举行。云南网官方微博全程微直播本场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微博]关注并参与互动。

  今天第三场咨询会共有四位学校负责人出席,分别是:昆明市官渡区第五中学校长杨红,云南师大附中副校长李为,云南师范大学[微博]实验中学副校长廖天迅,以及云南民族中学校长马永文。

  云南师大附中副校长李为介绍学校招生情况。他说,今年云南师大附中的招生计划和去年一样,共招收900名学生,公费生650人,其中面向昆明招收公费生和择校生,另外100人面向昆明以外的州市招收少数民族学生。而择校生则招收150名。学校7月5日下午15:00有专场招生说明会,与家长面对面答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