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中招录取线:市区普高440分

2013年07月04日10:50  河北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7月3日讯(见习记者孟然记者周洁)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中考[微博]成绩公布,石市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了今年各类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40分,比去年高了10分。石家庄辖区内其他县(市)、矿区报考市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包括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最低控制线557分(含公助生和择校生)。

  石市教育考试院表示,如有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答卷。但查卷范围只限主观题成绩,客观题成绩不得查验。凡需查卷的考生要在7月4日上午10点前,到所在区、县招办递交查卷申请。查卷结果将于7月5日下午由各县(市)、区招办直接通知到考生本人。7月5日上午8时至7月7日下午6时,今年中考网上志愿填报将全面启动。普通高中的招录时间为7月13日至2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石家庄市中招市区考生成绩普高录取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