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深圳中考补报志愿19日下午4时截止

2013年08月19日11:53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2013年中考[微博]未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6~19日补报志愿。凡已通过中考报名资格审核,未被录取且达到各校补报资格线的考生,可参加补报志愿。补填志愿只能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或有扩招计划的学校,具体可查阅我办在“深圳招考网”的《深圳市2013年高中阶段学校补录计划》。

  按招生政策规定,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再补报志愿,不能转录或补录。考生补报志愿之前,可在“深圳招考网”的“中考信息栏”中查询自己是否已被录取。

  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16日上午10时至19日下午4时,补报志愿截止后,考生补报的志愿不得再更改。考生全部通过互联网补报志愿。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考生最多可以填报4所学校。补录时,将按考生所补报志愿顺序,从高分至低分录取。志愿由考生本人按志向和有关规定,结合本人及家庭实际,根据公布的《补录计划》和要求,自主补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