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中考分数线划定 凯里一中571分

2013年07月10日16:42  新浪教育 微博   

  7月8日,黔东南州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划定全州2013年中考[微博]分数线。  2013年黔东南州中考招生工作进行了改革,面向全州的招生计划由州教育局划定分数线统一录取,面向本县市的招生计划由学校所在地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划定分数线进行录取(州民族高中和凯里学院附中面向凯里市的招生计划由凯里市划线录取)。同时,支持民办教育学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努力完成招生任务。

  面向全州招生计划的四所学校具体控制分数线为:凯里一中571分、州民族高中508分、凯里市振华民中440分、凯里学院附中438分。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