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考20日开始录取 省重点高中首先录取

2013年07月19日11:1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岳巍 战婉青)沈阳明天将迎来中考[微博]录取时间,首先进行的是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和省级重点高中录取。

  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按照考生志愿顺序和成绩择优录取,且要求考生为具有沈阳户籍并在沈阳市初中学校连续就读两年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往届生、成绩低于沈阳市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公费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应届生不参加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录取。

  高中则按照考生成绩和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分一清)择优录取。其中指标到校生可按招生学校统招公费生录取分数线降40分,以毕业生学校为单位(合并重组的毕业生学校,以原初中学校为单位),按照考生成绩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生源不足,剩余指标转本区、县(市)统招,指标到校生计划原则上按公费生招生计划的70%下达。考生只参加报名所在区、县(市)指标到校生录取。借读生(政策上允许的除外)、往届生不参加指标到校生录取。

  已被录取的考生要在招生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招生学校报到,招生学校对未经同意逾期两周不报到的已录取新生,可视为自行放弃录取资格。

  ■中考录取时间安排

  7月20日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和省级重点高中录取

  7月24日师范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录取

  7月28日市级重点高中录取

  7月31日省级重点职业高中录取

  8月5日一般高中录取

  8月7日一般职业高中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