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佛山中考第四批分数线出炉

2013年07月19日11:2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郭文杰 实习生洪钰 昨日,市招生办公布中考[微博]第四批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的分数线。今年各区中职学校录取分数普遍偏低,但个别热门学校分数线依旧偏高。  

  中考第四批学校分数线由各区自行划定。今年各校分数线普遍偏低,不少中职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仅有100多分,如禅城、南海第四批第二层次最低分数线仅为100分。去年,禅城第四批第一层次最低分数线为300分,而今年未规定统一的最低分数线,仅规定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佛山财经学校最低为300分,佛山光明职业技术学校最低为100分。南海则规定第一层次最低分数线为300分,未录满的按50分一个档降分。记者从南海分数线表格中看到,南海约有一半的职校未标明分数线,仅要求“按志愿录取”,即只要考生填报这些学校的志愿,基本都能被录取。而三水、高明各中职学校的分数线基本停留在100- 300分之间,比禅南低。

  不过,尽管各校分数线普遍偏低,但也有一些热门学校和热门专业分数线依然很高。华材职中的会计专业热门,分数线为372分,且要求是第一志愿。顺德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虽然今年分数线降低,但仍高出其他本地中职学校。大部分专业的录取分数都达到了400分以上,且计划已全部招满。其中商务英语专业分数线最高,为430分。

  由于南海生源较多,不少市外学校在南海的录取分数高出其他几区,如广州市艺术学校,在南海的录取分数高达470分,为五区中最高,而该校在禅城的录取分数仅为374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