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乌鲁木齐中考录取7月20日开始

2013年07月19日11:31  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陈彦仿 实习记者王倩报道)7月20日,2013年中考[微博]录取工作将正式开始。乌鲁木齐考生可于7月19日16时登录新疆网(http:// www.xinjiangnet.com.cn/)查询一批次录取分数线。

  7月18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剑介绍,2013年全市参加中考人数为28234人,中考成绩在700分以上的共367人(含政策加分),分布在全市40多所初中学校。其中有中心城区班级规模较大的学校,也有偏远学校。如米东区市105中、市108中;也有八钢市97中;有建工师3中;还有民办学校。600分以上的一共有4432名考生,占全市考生的15.69%,全市各学校都有600分以上的考生。 2013年是乌鲁木齐第五年实行网上阅卷,7月18日正式结束分数复核工作。2013年全市一共有130名考生申请复核分数,为历年来人数最低。刘剑说,和往年一样,2013年复核分数仍为“零误差”。

  2013年中考录取“撞车”的考生,仍然要参与征集志愿。2013年乌鲁木齐首次实行网上征集志愿,市教育行政部门在二批次录取完,将未录满学校名单公布,“撞车”考生再一次填报、录取。 刘剑提醒,计划外出旅游的考生,一定要在确认被高中学校录取后,再离开乌鲁木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