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市3月17日至30日中考报名

2014年03月14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子宁)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招生办了解到,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启动,报名时间为本月17日至30日。市招生办中考[微博]负责人表示,今年预计全市约有5万考生进行中考报名,而对于今年异地务工人员子女报考中考也将不做限制,只要在本市居住、就读的异地务工人员子女都可以进行中考报名。

  教育部门提醒,2014年江门中考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考生可凭毕业学校统一派发的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登录“江门市中考招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jm.edugd.cn:9123/goin.aspx),完成个人基本信息的填写,或考生能在学校的指导下集中进行上网报名。

  根据教育部门安排,今年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9日至22日,而英语听说考试安排在5月上旬进行。具体安排如下,6月19日,八年级将进行地理、生物科目考试,而20日至22日则进行九年级中考,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