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中考3月17日开始报名 22日结束

2014年03月18日10: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收藏本文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我市中考[微博]报名已于昨日开始,至本周六(22日)结束,共6天。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按照要求,全市各初中学校2014年所有应届初三毕业生,以及准备升入高中阶段教育各类学校的往届毕业生,都必须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在成都市所属的郊区(市)县中学(含民办学校)就读,且正住户口在中心城区的考生,如果随就读学校在当地报名,其今后的考试、录取只能在当地进行,不能参与在中心城区的考试和录取。而正住户口不在成都市、但在成都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学生,若无法回户籍地报名参加中考,需在成都市参加中考的,可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在就读的初中学校所在地报考,考试成绩可供考生户口所在地教育部门参考。

  根据政策可享受本地户籍待遇的非本地户籍考生,在中考报名时以非本地户籍考生参加报名,报名结束后,填写《成都市中考非本地户籍考生享受本地户籍待遇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4月20日前交学校。

  同时,记者还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将杜绝出现因贫困而不能升学的考生。成都晚报记者 郭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