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海西宁中考成绩7月2日发布

2014年07月02日19: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西宁市城区中考[微博]成绩于7月2日00:00起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西宁招生考试信息网“成绩公示”栏,查询中考成绩1分段,同时使用报名号和密码登录中考招生系统,点击“考生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到个人中考成绩及排名。

  西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西宁中考成绩查询界面西宁中考成绩查询界面

  回宁生、历届生查到成绩后,认真填写《2014年西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采集)表》,并在7月6日下午18:00之前完成网上志愿填报。7月7-8日请考生及家长[微博]携带中考文化课准考证和填写好的《2014年西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采集)表》,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普招科现场签字确认志愿填报信息。

  在校生于7月5-8日根据毕业学校安排,统一在学校集中填报志愿并完成志愿确认,7月9日以学校为单位上报加盖公章的纸质志愿表。

  为确保中考网络和成绩的安全,学校及考生均无权限下载、打印分数条,确需中考成绩分数证明的考生请于7月14-15日8:30到18:00在西宁市教师培训中心(城西区冷湖路12号)办公楼一楼大厅办理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0971-4393009。(来源:西宁招生考试信息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西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