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2014中考500分以上人数达3869人

2014年07月14日09:50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朝阳区中考[微博]整体成绩再创历史新高,文化课综合及格率、总分平均分、综合优秀率、500分以上人数等主要指标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位居全市前列。

  今年,朝阳区中考综合及格率为95.4%,成为唯一连续6年高位稳定在95%以上的区县。朝阳区中考文化课总分平均分达到443.97分,同比2013年提高24.17分,位居全市前列。全区综合优秀率超五成,进入教育先进区县行列。

  与此同时,高分段呈现快速增长和均衡分布两个显著特点,500分以上人数达到3869人,占考生的47%。与2013年相比,500分以上人数增加1354人,增幅达到35%。高分段分布在除一所学校外的全部公办学校,覆盖率98.5%。

  目前中考中招录取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朝阳区各高中校的2014年录取分数线将在2013年的基础上大幅提高。

 

文章关键词: 朝阳区中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