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安中考成绩公布 三种方式可查询(图)

2014年07月16日14:59  华商网     收藏本文     
成绩查询界面成绩查询界面

  华商网讯 7月16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在育才中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4年西安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通报了中考[微博]志愿填报等相关事宜,供广大中考生和家长[微博]参考。

  三种方式可查成绩:

  查询成绩方式一:西安教育网 ( http://www.xaedu.sn.cn )

  查询成绩方式二: 西安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xaks.com.cn )

  查询成绩方式三:到毕业学校(报考点)领取市上统一打印的考试成绩通知单

  城六区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至21日18:00。录取将在7月24日至8月5日进行。西安城六区高中录取的批次顺序为:省级标准化普通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和重点职业高中;非省级标准化普通高中、非重点职业高中、成人中专和技工学校;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查询西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