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成绩7月4日可查询 5日申请查分

2014年07月03日10:3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明天12时起,中考[微博]考生可查询本人的成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考生对文化课考试成绩如有质疑,可在7月5日8时至12时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分数申请。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本区县考试中心中招办网站,输入报名号、准考证号查询考试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

  考生对文化课考试成绩如有质疑,可在7月5日8时至12时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分数申请,然后到区县考试中心中招办查询。中考成绩核查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会重新评卷。(记者 李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