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考加分:56人主动放弃

2014年07月17日14:11  人民日报     收藏本文     

  16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府召开新闻通气会,就中招考试政策性加分有关事宜进行通报。截至目前,被举报加分作假考生共108人,查实以家长[微博]因由加分的考生中1人造假,已决定取消其报考省、市重点高中资格;公示后,有56名考生主动放弃享受加分。

  17日,哈尔滨将对体育类比赛加分考生进行全部重新测试;对艺术类比赛加分考生,要提供所有现场比赛录像,供有质疑的考生家长查看。18日中考[微博]报考全面展开。艺体加分考生报重点高中统招不占原招生名额。

  据介绍,6月9日以来,部分初中学生家长对哈市中招加分政策及实施过程提出质疑,主要集中在3个问题:一是认为中招加分政策幅面过宽、项目过多;二是认为加分项目比赛过程存在造假现象;三是要求全面取消加分政策,实行裸分录取等。(记者袁泉)

文章关键词: 中考加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