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招今日起可查录取结果

2014年07月31日08:3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4年中考[微博]统招初录已结束,共录取考生51052人。今天8时30分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今年,统招录取共完成计划的78.58%,其中示范校录取18088人、普通高中录取24494人、职技类学校录取8470人。7月27日至30日,招生学校到考试院中招办办理录取审批手续。通知书以挂号信方式送到考生手中。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微博]了解通知书邮寄进程,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增加了挂号信查询编号。通过编号,考生能及时了解寄送环节信息。考生在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时,将显示录取通知书邮寄编号。通过这个编号,考生可以登录http://yjcx.chinapost.com,在“请输入邮件号码”中输入邮寄编号,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状态。(记者:李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招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