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中考报名1月26日启动(图)

2015年01月26日09: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起,参加2015年北京市中考[微博]的考生,就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报名了。昨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报名分为两个时段,分别是1月26日8时30分至31日17时,3月2日8时30分至8日17时,具体时间由各区县自行安排。

今起中考网报8时30分开始今起中考网报8时30分开始

  据了解,今年可以报考北京中考的非京籍学生依然是“九类人”,考生需自行咨询学校和家长[微博],明确是否具有报考资格和符合条件类型。此外,今年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依然可以申请在京参加中等职业学校考试录取,考生需在3月27日至3月31日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升学申请。

  之前学校会发经每个孩子一张纸条,上面有报名号及密码。孩子们的信息基本上已经全部输入了,家长只需要核对一下正确与否,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在网站开放的时间内进行修改确认即可。提醒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考生信息,不要错过!

来源:家长帮资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