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完成2015北京中考网上报名

2015年01月27日13: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步:考生登录

  考生打开IE或其他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bjeea.cn”,进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公告栏”中“201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打开考生网上报名登录页面。

  第2步:报名须知预览

  考生在登录区域填写报名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输入正确后,系统进入“考生报名须知”页面。如果输入3次不正确则需要输入验证码。

  第3步:报名信息预览

  阅读完毕后,考生点击“我已仔细阅读,继续”按钮。如果考生报名数据已经存在,则系统进入“基本信息预览”页面,考生检查报名基本信息数据是否完整、正确,若要修改基本信息点击“修改报名数据”按钮,进入“基本信息维护”页面,对报名基本信息数据进行修改;如果考生报名数据不存在,系统进入“基本信息维护”页面。

  第4步:报名信息修改

  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数据,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报名数据”按钮保存,如果数据保存成功,则系统返回“基本信息预览”页面。如果报名数据填写错误或不完整,则在数据项后面用红色字体显示错误提示信息。考生要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所有数据填写完整、正确后方可保存。

  第5步:报名完成

  考生报名基本信息核实无误后,点击“报名信息核实无误,确认提交”按钮。如果考生基本信息填写完整、正确,系统弹出提示信息“报名信息核实无误,您已完成本次报名”,点击“确定”系统退出,返回报名网站首页。如果考生基本信息数据不完整或有错误,网页弹出错误提示信息,考生要进入“基本信息维护”页面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

  提示:为保证个人信息安全,考生登录后要及时从“修改密码”页面修改初始密码并妥善保管。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点击“打印报名数据”按钮,打印本人的报名数据。

来源:家长[微博]帮资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