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2015中考时间:6月14日至16日

2015年02月06日14: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临沂2015中考[微博]6月14日开考,总分保持710分不变

  按照方案规定,6月14日至16日,考生将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思想品德、化学、历史、地理、生物科目的考试。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体育与健康和考查科目一般安排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

  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与去年一样,仍为710分,语文、数学满分为120分,英语(含听力)满分100分,计入高中录取总分;其他各科目满分为100分。计入高中录取总分的比例:物理为70%,化学、生物、历史、地理各为50%,信息技术和理化生实验操作各为20%,体育与健康为60%。

  去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思想品德考试由往年的闭卷变为开卷,今年的考试形式与去年保持一致,仍将采用开卷考试方式。该科目成绩以等级呈现,不计入总分。其他考试科目均采用闭卷考试方式,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题、考试、阅卷和发布成绩。考试前下发考试说明,明确各科命题原则、内容范围、考题形式、样题范例等。

来源:沂蒙晚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