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填报志愿神器受热捧:中考GPS导航图

2015年04月29日17: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北京市最大的全日制中高考[微博]培训学校——精华学校[微博]根据其自身资源、数据分析及中考[微博]考试研究等优势,推出了一套中考填报志愿指导性资料《中考GPS导航图》。

  导航图一经面世,很快引起家长[微博]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该导航图非常实用,结果非常清晰,很有指导意义。甚至有人称之为“中考填报志愿神器”。

  据悉,由于今年中考政策变化很大,很多家长对各校的录取人数、计划招生人数、名额分配政策等情况不了解。同时北京市中考前,考试统一排名几乎没有。导致很多学生只知道自己的分数,不知道排名,因此就无法指导自己填报志愿。而《中考GPS导航图》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只要学生指导自己的分数,就可以一步定位自己的高中。

  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精华学校老师。

  据了解,该导航图是由精华学校中考专家集体开发的,数据整合、参照了近五年北京市中考的分数,并进行深层分析和整理得出的比较科学、可靠的结果。

  该导航图具有四大优势

  1、适用人群广泛,实用性强:该《中考GPS导航图》可适用于所有参加2015中考的考生;

  2、多重受益:全面涵盖了录取分数线、计划招生、名额分配等数据;

  3、定位准确:根据自身排名和城区学校排名可准确定位目标学校;

  4、使用方便:只要考生知道自己的分数,即可定位目标学校。

  同时精华学校老师提醒各位考生,虽然GPS导航图非常实用,但其只能起到辅助填报志愿的作用,考生仅可参照,不可过度迷信。考前还是要以提高成绩为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