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吉林长春中考首日平稳 成绩7月8日发布

2015年06月30日11:09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新文化讯(记者 王威) 昨天晚上6时10分,新文化记者拨通长春市中考[微博]指挥平台的电话。“中考第一天平稳度过。”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今年长春继续实行网上阅卷,时间为7月2日~6日。

  今年共有530名教师参与评卷,均是高中教师。目前,中考试卷已经进入扫描阶段,至昨天晚上6时30分,语文试卷已经扫描完毕。

  根据中考的工作计划,成绩7月8日向社会发布,有四种方式可以查询:

  1.可在7月8日到学校领取成绩分数条;2.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cczsb.changchun.jl.cn)查询;

  3.拨打10086查询;4.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网(www.jledu.gov.cn)查询。

  今天是中考第二天,上午8时30分到10时30分开考科目是数学,下午2时到3时40分开考科目是思想品德和历史合卷,提醒考生和家长[微博],思想品德和历史合卷是开卷考试,要带好、带全自己的课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