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中校长谈中招:国戏班招生30人(图)

2015年05月19日15: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九中校长林乐光北京九中校长林乐光

  九中在办学上致力于树立民主意识,建立和谐团队,实践全人教育,倡导自主发展,把九中办成一所特色突出、包容并蓄的国内外知名校。以关注健康、尊重个性、培养有抱负、有担当、有品位的现代公民作为育人目标;坚持砺身·砺志·博爱·博学的校训。

  2010年成立的九中教育集团,5年来已成长为包括1所高中、3所初中、4所小学在内的教育集群。

  2015年招生计划

  总计划共360人。

  名额分配共144人,其中九中初中部37人,其它学校107人。

  统招共186人,其中丰台5人、石景山112人、海淀5人、门头沟20人、燕山3人、房山12人。特长生共29人,其中舞蹈15人,田径14人。

  另外作为统筹三计划的国戏班招收30人,由市教委给各区县统一分配名额,学生可以是零基础,统一招生后单独编班全住宿,由中国戏曲学院老师进行专业指导。学生毕业去向有三个:一是进专业院校;二是以特长生身份参加高校的自主招生;三是与普通学生一样参加高考[微博],优秀学生参加由北京市属高校与在京中央高校双方共同培训优秀学生的“双培计划”和北京市属高校与海外名校双方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外培计划”。

  国戏班入学时没有专业测试,就看文化课成绩,但出口肯定有专业的测试。非常优秀的,再加上文化课考得好的,这样的孩子,才能进入好的学校,然后参加外培计划。这个看学生的发展,学生如果非常喜欢戏剧,有这个能力,有这个信心在三年内,能达到我们的专业标准,并且学习不错的话,九中也有信心把学生打造好。

  去年统招的分数线是521分,今年石景山区四百名以内报考九中比较有把握

  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88753160

来源:教育面对面[微博]微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